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

很夠意思的805

今天早上,因為四月底前必須完成的教師專業發展評鑑,崇誠主任和日新老師來看我的805科技課,我其實心裡暗爽的很,嘿嘿,這下太棒了,有人來幫我看著那幾個調皮搗蛋鬼,學生一定不敢搗亂,訓導主任ㄟ,誰敢上課搗亂啊?呵呵~果然不出我所料,每一組都很夠意思,都有在做事,就算想偷懶,偷玩一下的,也不敢囂張到哪裡去,今天真是太快樂了!
更棒的是,主任還幫我拍了一些照片,每次我上課拍學生,都沒有拍到我自己,今天終於看到自己入鏡了,呵呵~好奇怪又好好玩的感覺ㄚ!

2 則留言:

  1. 那個厚重的大桌子還真讓人懷念阿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多麼希望深植於同學們心中的不只是那個厚重的桌子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