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

705張以琳的發表

星期五的最後一節課,老師心裡五味雜陳,很難解釋的心情。
上完這一節就放假了,應該感到輕鬆愉悅才對,我卻一點也不感到快樂。因為這是一班讓我感到頭痛的班級,3:15,鐘聲響了,卻只有一個人進教室,那個人是郭書亘,他是我的小老師,五分鐘過去,仍然只有十幾個人進教室,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我的火氣忍不住一下子爆發出來。
原本以為大概不會有什麼好的發表會出現吧!但我錯了,705,對不起,老師錯怪你們了,老師不該一竿子打翻一船人,705還是有很多很優的海報與發表的,例如石又昕、巫振穠、李羿翔的海報就不錯,那張電腦畫得超像的;李家瑜、林芸慈、唐毅峰的那張「錢」的海報也很優,老師把它貼在教室後面的展示櫃了;最後,老師要大大讚美張以琳、張晉維與郭書亘的海報及發表,三個人都畫了超大張的海報,且都蒐集了充足的資料,以琳更是獨挑大樑的一個人上台發表,說話流暢,台風穩健,看就知道絕對是有備而來。
我原本以為這將是一節難熬的科技課的,沒想到還是讓我看到了幾組很優的發表。
705以後的表現還會給我怎樣的驚喜呢?
老師想要驚喜,不要驚嚇,拜託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