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

連老師也尖叫的投石器

818曹靖、又榛和暘靜的彈弓式投石器實在太酷了,我覺得掌聲鼓勵還不夠,還要大聲尖叫才過癮!!!!!!!!!
上週五看到她們完成作品在做測試與修正時,就已經讓我驚為天人了,今天她們三位的表現更是讓老師讚嘆到一個不行~
其實很多同學都知道要做軌道,或者做旋轉機構,但同時又有軌道,而且還可以在軌道中做些微旋轉機構的想法,真的是連老師都想不到的創意。
啊!!!!!!!!!!!!老師每看一次影片都想尖叫一次~
又榛,妳真的太厲害了~

5 則留言:

  1. 有夠嚇人的-ˇ-
    他怎控制第1.2.3格的力道@@?!
    事前有做過測試哦?真厲害~
    左右有點陽春xD
    有時候是斜著打 有時候直著打~
    既然都知道是"3*3",事前也有測試的話
    我可能會在左右的裝置畫上表格之類的吧~
    比較精確阿 :))
    PS:好喜歡這部落格XD 老師繼續加油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表格的想法很帥,我喜歡,其實我的學生們很多都想到了,可是實際測試時卻發現表格不如手感,呵呵~我想大概有很多因素吧,比方說軌道做太寬了,導致彈珠常常不是直線前進,還有靠手拉橡皮筋在放手時的力道真的很難控制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哈哈哈哈靠杯好想笑噢 :))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欸靠杯我好強:))
    笑死我了=)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資訊作業需要的作品就是這個喔?我壓根就忘了你的作品我有沒有拍照好不好!是不會自己去我相簿找喔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