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

914偉倫、潤軒與彥丞的戰鬥機器蟲

第一次看到偉倫這樣認真的做作業,老師好開心,也很感動!
上課看到偉倫在鋸三角形的木板時,我還以為他是因為聽了我的解說後,知道要將機器蟲減重而做的設計,沒想到,幾片三角形的木板原來是用來做戰鬥機的機翼與尾翼用的!
真的喜歡飛機嗎?老師這學期最後一個大活動就是做一台單翼滑翔機呢!
等著看你們大顯身手喔!

3 則留言:

  1. 11/12我放假哦哦哦哦哦哦哦哦
    我要去你的辦公室唸書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帶東西來孝敬我就休想進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可以帶很多書去孝敬你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