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

期末問卷文字回饋

終於把18個班的問卷整理完了,超累的,老師以後可能還是得學其他老師用線上問卷才行。可是我知道有些同學打字可能有困難,所以當初才堅持與期末考卷一起進行,因為我最在乎的其實是這題你們給老師的建議。謝謝你們的填答,老師對結果很滿意,因為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,我以為應該會有三百多人說我講話太大聲,結果統計結果竟然只有51人如此認為,感謝同學們手下留情啊!

還有很多同學這題寫得滿滿的,甚至超出格線外,老師好感動,可是要交給學校的報告可能還是得忍痛割愛才行,所以很多給老師讚美的話,我都統稱為「教得很好!」,因此造成此評語有68票之多,還望同學們見諒!

你們給老師的建議,老師會虛心接受,盡量改進的,再次謝謝你們!

期末問卷最後一題:請寫出這一年來上科技課的感想,或想對老師說的悄悄話,或給老師的建議
學生填答(統計票數)
     教得很好!68
 交作業時間可以再長一點。53
 希望老師講話不要突然很大聲,有時耳朵會痛或被嚇到51
 謝謝老師一年來的教導!43
 講話速度慢一點42
 我覺得上生科課很有趣42,可以自己動手製作東西。
 老師上課講話有點激動28
 內容很精采,課程很有趣26
 我很喜歡上生活科技課22,因為可以自己動手做,很有趣,所以我每次都非常期待~我也很喜歡老師喔!!
 希望老師不要那麼兇20
 教得很認真。13
 貼心的幫忙我們解決問題。12
 上課氣氛有點嚴肅!13
 老師我有時候覺得妳好兇,但又覺得妳私底下是一個開朗的人11
 我覺得老師很有趣10
 分組方式能不能再增1~2人,作品較快完成。10
 希望課程可以越來越好玩9
 老師會突然很激動大聲拍桌子,有點可怕8
 希望老師教學時,可以自己做一次給我們看8
 希望作業做的好話,就有獎勵7
 老師提供我們很多想法6
 示範講解可以再多一點6
 老師上課滿嚴格的6
 分組採自由分組6
 老師要常微笑:D老師不笑很可怕!!!5
 講解花太多的時間。5
 氣氛相當不錯,大家都樂在其中!4
 希望老師8.9年級可再教我們。4
 考試前可以複習一下之前的重點3
 老師對人很好,有困難可以多問老師3
 我很期待每次的生科課,因為每次都很期待要上什麼。3
 我覺得科技老師很酷3、很厲害!2
 老師非死不可大頭貼好勁爆2
 老師的說明很清楚2
 希望可以幽默一點。2
 授課的內容盡量找實用的,可以吸引學生2
 上了一年之後,我覺得我跟同學愈來愈合作,也更認識對方。2
 老師人很好,而且上老師的課都不會有人講話,而且老師講話很有震撼力,沒人敢在上課亂玩2
 由老師決定分組2
 好喜歡老師的"示範講解"2,例如,竹筷的切半!老師不只用講的,還實際動手操作
 多一些玩木頭的2
 老師上課時,有時同學在下面講話干擾上課秩序,老師就會衝過去,在他們那一組前面,然後很大聲的講課,以提醒大家。2
 老師也會給我們充足的材料與正面的鼓勵!2
 我覺得分組完成後,應寫下各自所做的事來決定分數,不然如果有人沒做也能拿高分就很不公平。
 老師一直很有精神ㄟ
 影片可以看多一點。
 老師上課時雖然很兇,但也有很好的獎品。
 我很喜歡上生科課,而且我也很喜歡老師,雖然有時候生氣起來很恐怖,但是老師的脾氣很好,一下子就不生氣了!
 分組方式老師可以規定一組裡面要有男生也要有女生,可讓大家了解彼此,互相合作,而且跟不同的人一組感覺也不大一樣
 製作模型過程中的老師好像是完全換了一個人似的。也很細心的幫我們修正設計草圖。
 不要以自己的心情來對待班上同學!
 嗯....我喜歡當您的小老師,雖然在收工具時有超多同學不肯給我收走,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做,所以我希望下學期能再當您的小老師!
 老師雖然講話很大聲,但就是和別的老師不一樣,很特別,有時很像在自言自語。例:「有些人會說老師!!我用什麼可不可以...」根本沒有人說話,但老師都會自己說。
 希望工具可以外借......
 希望組上每一個人都有事做
 老師加油喔^__^
 生活科技的課需要動手操作,十分實用。
 我希望老師的獎勵方式,可以給文具,因為國中三年最需要的是文具。
 我們會加油的!
 請對709好一點!3Q!
 嗯...老師,我想跟您說聲抱歉,因為上次您好像很生氣,所以...老師,對不起!
 我覺得老師是個很正直的人,對每位學生都以「公平」為原則,當同學有問題時,也能細心教導
 位子用抽籤的。
 老師的講話速度再快一點,分組方法用抽籤的方法
 雖然我們班很愛玩,但可以用很兇很兇的態度讓我們班安靜下來。
 讓我們製造武器
 沒有半點可挑剔的!
 有時上這門課會很討厭,不過如果是上我喜歡的東西,我就會很高興。
 多提供一些資訊,讓我們找資料。
 給獎品時,應該給做最多的人,比較好的獎品。
 分組方式可以跟朋友坐在一起
 希望有些人不要去打擾別的同學
 我們在做時,能給點建議。
 老師聽到特別的想法時,興奮的表情讓我印象深刻。
 老師上課氣氛很好,說話很有力道
 是否可在教室中講解好讓後面的人看更清楚。
 希望可以再做一次吸管蛋巢
 上了生活科技課後,我終於知道什麼是我的興趣,原來是「室內設計」啊~~
 我希望做好的東西不上台跟大家說
 希望可以看自己的成績
 下次吸管蛋巢建議可用水煮蛋,只需檢查有無裂痕即可,不然太浪費蛋了!蛋碎了,又黏黏的,很噁心!"
 真希望一星期有兩節生科課!
 老師人很好,很溫柔,課程也不錯,但要兇一些才管得住大家
 老師:您辛苦了,遇到我們班這種可能會比較累。
 作業萬一遲交的話可寬限數日補齊
 上生活科技課可以表現很多創意。
 老師很有威嚴,能好好教訓我們班男生,真是太好了!
 可以試試看讓那些每次都遲到的人來講台前當「老師」,上課看看。(因為老師不是都很討厭學生上課遲到嗎?)或許就只有我們班吧,不過我們班應該蠻樂意當「實驗品」的:)。
 我希望以後有類似製作機器人模型的課程
 希望多用鋸子
 我覺得雖然平時生活上的一些物品看起來很簡單就可以完成了,可是實際上去做是很困難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