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

805張以琳的學習單

面對還沒有學過電學的你們,就教你們「燈泡會說話」這個活動,我其實心裡很是掙扎。
黃老師今天跟我說,這個活動放到九上就會很好上,我也這樣認為,以前這個活動本來就是放在九上的,但新課程的改革,把它放到了八上,真讓人感到無奈...
 但還是讓我看到了優秀的學習單,我很開心看到以琳很用心的在寫這份功課,裡面的內容可以讓人明顯感受到這組的認真。
比方說,解釋串並聯電路時,用畫的來輔助說明,就更清楚了。
蒐集額外的資料,所考慮到的問題也跟別人很不一樣。
六個構想所呈現出來的結果也完全不同。
 現在應該知道老師喜歡什麼樣的學習單了吧?
 我喜歡你們言之有物,內容豐富,把腦袋裡想到的東西全部有系統的呈現,留白要越少越好。
可不可以再更棒一點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