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網路上的製圖考題

老師真的被這屆八年級學生打敗了,我準備了一千元的聖元禮卷,每張面額50元,只要答對一題,我就發一張。幾乎快要發完了,我快破產了我,還有五個班不知道這個有獎徵答活動,知道了還得了,我恐怕得再多買好幾千元的圖書禮卷才夠吧?

星期五中午,806侯建宇來找我對答案,每次來都拿走一張以上的禮卷,四張拿完了還不過癮,竟然還問我,老師還有沒有題目可玩?更誇張的是,建宇竟然用不到我附上的三角格紙,他真的憑空想像,直接在腦袋裡面切割物體形狀,然後馬上畫出第三個所缺視圖,我只能說,這太神了!
好吧!頂尖高手們,吃飽太閒是吧?以下是老師網路上找到的題目,快來找老師挑戰吧!
資料來源: mail.tku.edu.tw/cyliu/files/機械畫C4.pdf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