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

四行程引擎動畫

開學三週後,終於每個班都講解完課程簡介,非常開心的是,每個班都讓我看到很多雙發亮的眼睛,我本來以為講到蒸汽機和引擎的時候,將會是一場噩夢,全班應該會很不耐煩聽我說廢話才是,結果那兩個動畫真是救了我一命。感謝師大附中林湧順老師的動畫,讓我可以很順利的解說,我相信將來一定有同學會想念汽車科吧,很好奇汽車引擎的結構和運作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吧?網路上有很多資料可以幫助同學進一步了解喔!

這個動畫是很令人懷念的昔日好友,也是老師的老同學,在唸研究所的時候做的,非常讓人想念的老同學──吳智凱老師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看到上學期投石機的創作,感謝老師用心準備教材哈哈!!!希望可以看到更多有趣的課程哩!以前我們是做聖誕燈LED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,Jim你好,你也是東中的嗎?我的LED教學在九下呢!不過我不知道我的學生是否能把聖誕燈的電路做出來,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