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筋疲力盡的星期三

七節課的星期三真的是整個禮拜中最累人的一天了!
從早上七點二十到校開始,就一直忙到五點。
忘了喝水,也沒有時間上廁所。
今天的製圖課總算有些進步,雖然不會畫的還是不會畫,但至少還能「描」出我指導出的物體形狀。
邁向中年的我雖然體力漸漸不濟,但至少終於可以漸漸地壓下我的火爆個性,耐下性子用平和的語氣和學生說話。

第八節木工課的學生真是倒楣,得面對一個疲累不堪的科技老師在他們周遭走來走去。
不過這個累得半死的科技老師其實是很快樂的,因為學生又完成了這學期第二個木工作業──「手機座筆筒」,我真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第三個作業──「拼木鉛筆盒」,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個作品的喔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