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

狂熱的713

今天在713再次被嚇到,冠翔跟我說,他做了三天三夜,沒日沒夜的做,他媽媽對他超不爽的,但他跟我說,他都有先寫完功課再做科技作業,所以媽媽也就無話可說了,可是我還是感到有些害怕,不知道會不會再次接到家長電話?....天啊!這太恐怖了,別這樣好嗎?

其實我自己也是媽媽,如果我兒子沒日沒夜的做這個作業,我會做何感想?我會破口大罵那個可惡的科技老師嗎?還是叫兒子別管這科了,混混就過去了?還是心疼兒子黑眼圈都出來了,乾脆幫他做算了?....我不知道ㄟ....我是不是真的對你們太殘忍了?

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冠翔的作品,我覺得如果我是冠翔,一定也很有成就感吧!冠翔,是不是這樣呢?


然後,在713,我竟然看到了行李箱,不會吧?科技作業要動用到行李箱?這工程會不會太耗大了點?
同學們,別再害老師了,教育部明令不能讓學生書包過重的,你們讓老師冷汗直冒呢.....
好啦好啦!我答應你們分數打寬鬆一點,你們別那麼緊張兮兮的好嗎?老師沒那麼嚴格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