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

好想給你們按一個「讚」!

今天收了很多作品,很多都來不及拍,找不到自己作品相片的同學別著急,老師明天會補拍的,對不起!
真的很想幫每個作品說故事,可是作品真的太多了...
 多到整個窗台都已堆滿,且呈現即將倒塌的趨勢....
 老師的辦公室也全都被作品給淹沒了... 
 我每天生活在其中,一個作品接著一個作品,細細的看著... 
 想像著你們心中的想像... 
 想像著自己又回到13歲那一年... 
有著偶像明星可以崇拜的年紀...
 喜歡打電動,喜歡裝扮,喜歡打球,喜歡嬉戲,更喜歡看書... 
13歲的我從不敢妄想自己會成為設計師... 
 但13歲的你們現在卻已經是了 
 不相信嗎? 
 這麼多這麼棒的作品,你們還要否定你們自己嗎? 
 老師每天上課在你們座位間走來走去的... 
 如果你們身上有一個「讚」的按鈕,我會毫不猶豫的按下去的... 
 也許你會謙虛的說,老師,我看到窗台上好多比我好的作品ㄟ... 
 老師會說,你絕對是全世界獨一無二最棒最厲害超級無敵的設計師 

也給自己按一個「讚」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