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

來去你家坐坐

今天要去誰家坐坐呢?
咦?那戶人家門邊有種花ㄟ,哇!大門用拉開的,好酷ㄚ!
原來是713佳如、柏豪與天濬的家

 呵呵!三位同學的棉被蠻可愛的嘛!窗戶好好玩喔!上面還有時鐘ㄟ...
 讓我看看窗外有什麼?.....什麼?....有內衣和內褲....(老師臉紅中...)
 
我看還是換一戶人家逛逛好了。咦!那裡有一戶挑高的房子ㄟ...
大門上有武士的海報呢!呵呵!原來是713亦秀、冠翔與子耘的家啊...
 哇塞!這也太氣派了吧!我好像進入有錢人家裡呢!
 這書桌好日本味ㄟ...竟然留言板旁邊還有筆插...
 沙發借我坐坐看,嗯...坐在這裡看著大窗外的風景,真的好悠閒啊...
 我等一下也要在小黑板上留個言,說「大美女倪惠玉到此一遊」,哈哈...
 咦!這裡還有一個櫃子ㄟ...將來一定可以放很多寶貝進去...
 哇!這燈也很酷,竟然會亮呢!整個房間頓時溫暖了起來...
 真的好有錢喔!買這麼大台的電視、音響,還有DVD。樓梯下的空間也不放過,嗯!一定可以再放很多東西...
 
 牆上的飛機指引我們往上飛翔呢!
原來小閣樓上是三張溫暖的床,衣服就折好放自己床下吧!
 我今天就睡這兒了!三隻小豬啊!借老師打個地舖沒關係吧!呵呵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